积六七

此世一切之恶 吃尽灾殃之果 饮断忘泉之渊 跨过破灭之夜

【吐苦水】

等我考完试我要弄个allkirk群 想是这么想但是不想搞啊...以前搞个alldean群但是聊着聊着就有人喜欢怼人 而且老怼我 我还是群主!!!虽然也不是要权威和威严啥的但是平等对待不嘲笑不嘲讽不行???还是记恨我以前不给聊恋童和强制性爱?我就随口说说 群里聊多我觉得不太好但是后来也没管了...有些东西是没人能干涉你去萌...我也没禁止只是很反感把受当作物品随便破坏...
这些牢骚不发微博是因为和那人互粉着呵呵呵...还是就和喜欢的人私聊就好了...我建了alldean群弄了alldean主页(不过后来是我圈友打理😂)我是真的爱alldean 但是总有一些人和我作对我就不爽了 只能说道不同不相为谋咯 群里关注我的妹子也别问我吐槽的是谁也别在群里说我这个东西😂
过几天删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