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六七

此世一切之恶 吃尽灾殃之果 饮断忘泉之渊 跨过破灭之夜

上了个假大学

在好学校和好专业之间选了个所谓的好专业 当年的热门专业
然后就是槽点多得要死的学校
算不上奇葩的专业但是入哪行就会看到它的不好
周五考完倒数第二科 周末两天写十四个实验报告 酸爽
老师前天才传来所有的实验数据
若干个TXT文档 一个文档一两百组数据 手工画图手算分析
今天下午的六级翘了写实验报告
感觉我也是太耿直 全部自己写 舍友都准备抄...
最后一科下周二考 我还没开始复习
怀疑人生 我之所以戾气重就是被破学校折磨出的
选专业应该选和我妈一样的专业 我想的 她当年不给
如果给的话能去好一点的学校
可是人生不能重来啊
穷人就是命苦 连退学复读都承担不起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