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六七

此世一切之恶 吃尽灾殃之果 饮断忘泉之渊 跨过破灭之夜

【碎碎念随笔】那些美好却被误认的情愫

大学感觉比高中好一些的就是不会无故起哄,也行可能是我呆的学校和专业的原因。
班上一个女生从上个月还是什么时候开始追班上一个男生,追到了。两人一起看电影,那场电影我就刚好在他们前面,我是五排九号,他们是六排八号和九号。
没发现这两人,因为沉浸在电影里。

班上的同学在女生开始展开攻势时就知道这两人的关系了
小学到高中有人喜欢传同学的绯闻基本都是乱点鸳鸯谱
我妹初中班上有人用自己家长的QQ号在家长群发了一份名单,上面写了班上十几对“情侣”。
我知道班上同学小声议论我们,开头的那个女生八卦地问我和学长是什么关系。
但是学长有女朋友啊。那种求而不得的感觉,只感到可惜,但是课设结束后我就慢慢调整了心态。
我妹也不幸中枪,“对象”是和她关系好的学霸
老师没有找所有的名单的人谈话,但是单独和学霸们家长说让学霸们不要和学习不好或一般的人走得太近。

我一直都没找到合适的人,最近让我动心的是一个学长,因为大三出国交流要补课设,刚好分到和我一组。
和他兴趣爱好有一些共同点,都喜欢看日漫,喜欢泽野弘之。
可是学长有女朋友,他一开始就和我说了,我知道他根本没看出我对他有一些好感,毕竟去隐藏得很好,旁人那些只是猜测,毕竟工科女生少,突然和一个刚认识的人聊那么开心往那方面怀疑很正常。课设维持了三个星期,从早九点到晚九点。结束后几天有点失落,不过已经调整好心态了。

初中时无意识地喜欢了从小学就认识的女生,她和我从小学到大学都在一个学校。小学和初中在一个班。因为我童年和正常人有点不同,性格有点怪,虽然很努力往普通大众发现发展但是还是有距离。我太黏着她了,导致了她的反感。然后就是长达两年的冷战。被全班女生孤立,那两年,异常地恨。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她给我道歉了,我也接受了。那时候到现在想起她,心中百感交集,但是对她什么感情都没了,连恨也没有了。如果人生能够重来,我希望不要再遇到她。已经记不清和她美好的日子了,小学的记忆都快没有了,初中她就没怎么理我。今年都忘了她的生日。一个多后的今天,我才反应过来。她后来还是想补偿我的,但是有什么意义呢?高考完她突然加回我的QQ,我也不想和她闲聊什么。以前多么希望她和我的轨迹有更多的重叠,但是现在不这么想了。

初恋竟然以这种形式收场。

不太想承认自己基因里的LGBT成分,曾经希望能像普通异性恋那样有个相爱的男生,走入婚姻的殿堂,有个美满的家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