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六七

此世一切之恶 吃尽灾殃之果 饮断忘泉之渊 跨过破灭之夜

不爽 我在变形金刚原声带的评论里写变六想看擎天柱变形 有人就回我擎天柱是塞伯坦最大的叛徒 这种ky怎么不原地爆炸 我表达我喜欢擎天柱并希望在下一步看到它的变形 ta回我这种话有毛病啊 为什么就有人觉得擎天柱是塞伯坦的叛徒 有好好看五部电影吗 领袖之证里也是被骂惨了 也不想想为什么砍了最终之锁 本来汽车人要取得胜利时霸天虎以三个人类小朋友为人质夺走了最终之锁 在威震天表现出要统治两颗心球的贪婪后擎天柱才砍了最终之锁 他不想其它星球也被威震天奴役 很多觉得固然是褒贬都有。但是只看到他的一点 并且一次歪曲定性 很让我不爽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