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六七

此世一切之恶 吃尽灾殃之果 饮断忘泉之渊 跨过破灭之夜

最近困扰我的一些事情:

wb上有一些女权po认为,腐女都是仇女拜吊。sy一些人认为,不吃互攻就是受传统糟粕影响,用男女关系看男男。

真的很累,活在这个不包容的世界上。

我腐,我看BL,同时我也看GL和BG。还有,我现在都不知道何为腐了,只看BL的是腐还是只要是看了BL的就是腐还是只看同性不看异性的是腐?别忘了还有腐男呢。

看什么类型的作品和我支不支持女权有什么联系?我还是自诩腐女的,有些腐女的言论是错误的,代表我和她们有着同样的错误?只鼓吹BL而排斥BG和GL的人我也不喜欢啊!

互攻这个话题在国内同人圈一直吵得很厉害。有些人觉得欧美那边互攻盛行,须不知不标攻受不等于都是互攻。国外互攻比例没有各位想象得那么高。不觉得tag分攻受有好处吗?按着自己的喜好去选择而不是像国外的粮还得一个个自己分辨。国外有些人吃固定攻受,用着那些不分攻受的tag,ta们也觉得纳闷的。去看看ao3一些作者,ta们不按着字母顺序而是和国内一样前攻后受的tag。互攻说白了就是一个类型,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为什么所有人都得吃互攻?gay里也不全是互攻呢。

我是偏杂食的,有些作品吃互攻,有些吃all,有些不拆逆,这些只是我的喜好罢了。我不会因为我这么吃就要求别人也这么吃。大家互相尊重一下别人的喜好吧。ao3有些圈盛行给作者评论“我喜欢你的故事,但是你能不能把攻受换一下重新写篇文?” 那些鼓吹洋妞先进的看看这个。现在觉得国内对ky把控得比国外好一些。

越来越想圈地自萌,我累了,我很弱小。但是有时候觉得我的观点要传达出去,既然有人表达了让我不愉快的观点,为何不出击?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