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六七

此世一切之恶 吃尽灾殃之果 饮断忘泉之渊 跨过破灭之夜

这几天剪视频去了所以没翻译,下了个Vegas看了点教程我就剪了所以会很粗糙。spirk我认为是spock和kirk的一切cp配对,包括清水,sk,ks,互攻。(ps我是sk)。ao3嗯cp配对打斜线没有意义,只是按着字母顺序来。如果没有明确打top和bottom的肉就有可能是sk,ks或互攻。有些人可能刚入坑不太了解随便打就会从而造成混乱。我也希望洋妞写文都能标top和bottom...吾之蜜饯,汝之砒霜。产粮好好打tag和警告,对大家都好,不吃的可以避雷,吃的可以快速找到粮。
因为SK和日剧圈某个配对重了所以一般我都会搜spirk,只能自己过滤ks了。SD有时会混进来灌篮高手和SD娃娃...因为最早混圈是用lof,在lof上交了几个朋友就对这个APP有感情,虽然它屏蔽得惨无人道...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