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六七

此世一切之恶 吃尽灾殃之果 饮断忘泉之渊 跨过破灭之夜

当我真的很喜欢某个同人作者的文笔,却发现她的圈品不好时,受的打击蛮大的。

回想起了几年前进双皮奶的时候,靠着一个太太的扫文笔记注册了随缘和ao3,开启了欧美同人之路,后来才发现那个太太是DS,早期写了点SD,还干过在超自然同萌发逆的事情。更让我震惊的是,这种人还蛮多的,反正都让我碰上了。我觉得推广冷cp没什么不对(而且国外在很久之前DS比SD多了虽然我入坑时还不是这样),但是我觉得不应该在超自然同萌发DS。后来陆陆续续看过一下国内同人,明明标了SD,点进去却是DS肉或者是Lucifer/Sam肉。
后来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曾有一段时间和DS撕过,后来我退出双皮奶了。

在ST圈混的应该是最舒服的,有好几个ao3文手写的是SK不逆,但是后来还是爬墙了。唯一一次不小心吃的逆是一篇译文突然翻床。不过洋妞就是这样了,那时候生气了好几天。看荣耀之债时我完美地跳过了ks肉的部分。可能SK受明月高悬和耀如丙火影响太深了,不狗血不虐的还看不下去。

在TF圈,感觉自己待的时间不够,在ao3扫文也吃了一堆雷。玩同人到现在越来越心静如水,想起在双皮奶和人撕逼,自己暗自不爽某个太太的时候,现在才知道当时是多么幼稚。现在的我都无法理解当时的我,为何浪费时间在那种事情上。自始自终都不排斥逆,不排斥杂食的人,毕竟我自己就是杂食。只是不喜欢不好好标明cp和警告的行为。也就大学的时候因为硬件不到位只能看看同人消磨时光。马上就毕业了,就找点生活上的实事让自己忙起来。

三次元我过得不太好,误入同人这块小天地,理想化地希望能发展成有个不管是不拆逆还是杂食都能互相尊重的乌托邦。突然能理解为什么有人会清空所有的博客内容。但是我应该不会这么做,只会删掉自言自语的幼稚的话。其实我的主博客拿来写日记了,子博客才是放粮的地方。

不过话说回来,不管被伤害多少次,都想继续和同好交流。想剪更多的MOP视频,想把SD的坑填了,期待这ST14,让我把电脑里几个MV剪完。

有太多的东西想要放弃,但是后来又重新捡起。一边感叹自己的渺小无能一边走下去。虽然不排除会有哪一天又自断后路的情况。

评论(1)

热度(2)